豐銀證券

關於豐銀

豐銀理念

ABOUT

陪伴您一生,負責理一輩子

豐銀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始終秉持著「真、善、美」的理念與踏實認真的態度,堅持一貫的「誠信」與「穩健」,期許為每一位客戶做到最好的服務與生涯理財的規劃。

豐銀投顧是專業的證券投資顧問公司,其成立主要的宗旨乃在於以正派、專業、穩健的投資方式為投資大眾提供投資理財規劃,創造長期穩健的投資績效,讓每一位投資人都有機會享受輕鬆、優渥的退休生活。

誠信 穩健 專業

豐銀投顧提供投資者專業股票分析服務,以專業的語音系統及傳訊,讓客戶能即時掌握瞬息萬變的漲跌行情,並且由專業分析師在第一線為客戶嚴格把關,研判趨勢、精選個股,並隨時提供進場的契機,讓客戶在股海中不致於迷失方向,成為股市之中永遠的大贏家。

「真誠陪伴您一生,負責理財一輩子」,豐銀投顧誠摯期待您的加入,讓與眾不同的豐銀投顧為您規劃理財生涯,享受別人作不到的服務, 同時提升您的優質生活!

金融友善服務專區

為提供身心障礙朋友更友善之金融環境,本公司營業場所之大樓設有無障礙設施如下:
1. 大樓門口通路設置「平面坡道」。
2.大樓電梯設有「點字按鈕」及扶手。
3.本公司所處樓層為平面走廊通道。
並已設置客服專線提供專人諮詢服務,可依身心障礙者之個別需求提供適當之友善服務措施與協助。
若有金融友善服務相關需求,請撥打客服專線(02)8502-6666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投信投顧公會金融友善服務專區:

https://www.sitca.org.tw/ROC/UserFriendly/main.aspx